天高风阔万云开,惊鸿自从远方来。

岁辞

是的没错是六爻

算是歌词吧毕竟也不是那么工整对韵

只是为了表达一下对鸣潜的热爱

ky请闭嘴

谢谢大家的阅读😊

程:

又是一年霜雪始

为你赋一首新词

从前尘往事

又谈回儿时

犹记初见当日

你似如玉公子

而后又相识

你攻破我城池

落花簌簌入水面

我与你相见

风雨满楼

谁又忘却谁容颜

手中三枚锈铜钱

梦回那一年

忽然回首

有幸你在我身边

严:

相思相守又相离

我始终记得你

自那百年起

到如今无际

空潭月色如洗

眉间朱砂印记

墨色入苍林

你可知我情意

吟风萧萧声无边

少年睨九天

几载蜉蝣

才称曰不负从前

袖中一柄桃木剑

铸于你心间

好叶逢秋

另起惊涛自翩翩

程:

胸中自有山河现

耽于风月相联

乾坤听遍

却能渡己非仙

严:

梦中忆北冥从前

奈何情深缘浅

往事恩怨

葬于扶摇山巅

合:

酒已斟满月上弦

不过寥寥数言

琴声悠扬人未眠

世间枯荣已变

好梦流年

始不及

你回眸一眼

就是永远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