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高风阔万云开,惊鸿自从远方来。

缺氧

贺:

我曾在海中翱翔

偶遇波浪

下沉又缺氧

谢:

我曾在泥中生长

偏作坚强

期待能绽放

合:

若某天有某束阳光

照进了我心房

或嚣张

或轻狂

都是少年模样

贺:

雨后的操场

校园熙熙攘攘

光落在你的课桌上

勾勒你熟睡的脸庞

谢:

罚站的走廊

人群匆匆忙忙

你恶作剧又要开场

只见你唇角微微上扬

贺:

你如同草莓棒棒糖

融化在我的心上

冷淡一如既往

但又明媚似朝阳

谢:

你带我走出彷徨

是我停泊的海港

笑容依然明朗

轻易将黑暗照亮

合:

约定一起去远方

青春已经起航

年少的梦想

一生还漫长

将这故事

写进

你我的篇章


评论

热度(6)